中二老女人原姐

执笔落今生,岁月浸墨香

【全职】无人生还&19

偷偷回归......



晚上8:55,吃过晚餐的几人都坐在餐桌前没有动,现在剩下的人越来越少了。

“哥有预感,最多两晚我们就可以回家了。”叶修抽出一支烟夹在手指间轻晃,目光从场上的几人面前扫过。

“都说说吧,有什么想法吗?。”

“目前可以肯定的是第一晚的牺牲品唐昊是因为外力打击‘致死’的,第二个是方锐,目前猜测是因为他被杀手迷晕了藏了起来,直到第三天才被放出来‘杀死’,与此同时设下机关‘击杀’李轩。最后就是张佳乐在自己的房间被‘毒杀’了。”肖时钦说。

“能下毒的机会不多,这也许是个突破口。”王杰希放下杯子敲了敲杯沿,算个暗示。

“时间紧,都想想自己有没有怀疑的人。”

“有又能怎样。”孙翔撇嘴,“不是我说,你们几个这样抱团,我们说什么都没用。”

“不见得吧。”肖时钦哭笑不得,“说说你的想法。”

“哪有那么多想法?能从后面偷袭唐昊的肯定是女生。”

楚云秀:“…”

苏沐橙:“…”

“怎么说?”喻文州虚心请教。

“如果是我我肯定不偷袭,直接攻击啊,还有就是既然用了偷袭肯定是要小心谨慎的,我这体型再小心也难免会有脚步声,咱们这的女生瘦,落地无声。”孙翔一脸笃定地说道。

众人:“…”

“一时之间不知道自己该高兴呢还是该生气。”楚云秀摸摸下巴道,突然一拍桌子,吓了众人一跳,尤其是孙翔,一个弹射就飞离出战圈,“你干嘛?”

“激动什么,谁说孙翔是钢铁直的?我第一个不同意。”

“钢铁直是什么?”叶修蹙眉。

“咳咳。”喻文州敲敲桌子,“这个说法可以接受,其他人有什么看法吗?”

“时间到了。”王杰希收回看向钟表的目光说道,“都准备一下吧。”

 

第四晚 9:00

 

各位玩家你们好,下面进行第四晚公开投票,请在三分钟之内由第一位玩家说出公投玩家的编号。

下面,计时开始。

孙翔:“我投楚队,编号…你几号来着?”

楚云秀:“…2号。”

孙翔:“对对对,2号,我投2号!”

众人;“…”

公投发起成立,下面请开始投票。投票规则,每人一票,仅可作出“同意”或“不同意”两种选择,本环节没有弃权选项。

“先说好啊哥反对。”叶修晃了晃手,“浪费机会。”

孙翔又忍不住去瞪叶修了。

“我也反对。”喻文州说道。

“反对。”肖时钦。

“反对。”王杰希。

孙翔:“…”

投票结束,投票结果1:7,公投不成立。今天,没有玩家出局。

 

“靠,我刚才说什么来着!”孙翔抓狂,还不忘大逆不道地瞪了周泽楷一眼,“队长你都不支持我!”

周泽楷望着他想了想,实话实说,“没有用。”他的那一票根本没任何用。

“最起码我不至于这么尴尬啊,录节目呢,我不要面子的吗?”

其他人:“…”

你不说我们还真忘了是在录节目……

“好了好了,很晚了都散了吧,晚上注意安全。”叶修意兴阑珊地夹着他的烟率先上了楼,喻文州他们三个互相对视一眼,然后也跟着默不作声地起身离开了。

夜 23:30

“来上厕所?”

“嗯,你一个人?”

“怎么可能?在外面等着呢,你没看见?”

“看见了,我的也在外面。”

“今晚的投票…”

“嘘…”

“?”

“不急,游戏还没完呢。”


评论(15)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