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老女人原姐

执笔落今生,岁月浸墨香

[叶蓝]就是喜欢你29

最近先停更《无人生还&》

这个马上就要完结了,是个小短篇,更完这个就补《无人生还&》

久等了抱歉抱歉🙏🙏🙏






就一个,我现在写给你,只给你一个人,好不好?


 

这短短的一句话在蓝河的脑子里过了无数遍,几乎变成了无限循环模式。

“小蓝?”叶修拿手碰了碰蓝河的肩膀,“回魂了。”

“...”

“怎么了?不喜欢吗?”叶修见蓝河愣愣地不说话有些紧张起来,是不是他说错了什么?

此刻的蓝河已经开始质疑自己幻听了。

他刚刚听见的是什么?

哪个词错了吧,或者说压根没有一个字听准了吧。

“你刚才...说什么?”蓝河睁大着眼睛望着叶修,问道。

“说以后只给你签名字好不好?”叶修无奈了,他算是看明白了蓝河的异常,说完了也不等蓝河再一次消化这句话就主动伸手拿过那个限量版的没有签名字的“君莫笑”。

“干什么?”蓝河一把按住叶修的手,下意识地问道。

“签名啊。”叶修理所当然地说。

“你真的?”蓝河这才算是彻底反应过来叶修刚才都说了些什么,“叶神你是...”

是什么意思?

只给我签?

为什么这么说?

蓝河下意识地排除了最可能的一个答案,事实上,他根本不敢往那个答案上想。

“是什么?”叶修就这蓝河压在他上面的手一动也不动,只是歪着头笑着问蓝河。

叶修不是一个面瘫,他很爱笑,笑着的时候很多,大部分熟悉他喜欢他的人都不会对他的笑陌生。蓝河当然也是其中之一。

只是这一次却又好像有哪里不同,不对,是和印象里的完全不同。

蓝河一时之间说不上来区别在哪里,他只是觉得很好看,面对着这样微笑着的叶修,他也很开心,这样的笑是对着他的,是因为他才露出来的。

“小蓝,你怎么又发呆了?”叶修哭笑不得,这么大一会儿,两分钟不到的功夫里,这都已经是蓝河第几次魂游天外了?

“叶神。”蓝河看着他轻轻地叫了叶修一声。

“嗯。”叶修反手扣住蓝河忘在他这的手,不顾蓝河吓了一跳准备抽回的动作,微微用力握在手里。

“你...这么晚了是有事吗?”蓝河的注意力又都放在两个人相握的手上,今天发生的事太多,让他措手不及到根本无法正常思考。

“来看看你,晚上吃饱了吗?”

“恩。”不仅饱了还有点撑。

“还要不要我签名了?”叶修放松身体朝沙发里陷进去,蓝河在一旁就有些局促了。

“那个...我这没有签字笔。”

“没事,你就说想不想要我签?”叶修舒舒服服地半躺着,心情很好地逗着蓝河,看着蓝河有些要红了的脸,稀罕地一直盯着瞧。

蓝河:“...”

“说啊,过了这个村可没这个店了啊。”

蓝河无语,他又不是傻子,叶修已经把气氛彻底搅合地越发暧昧起来,两个人紧紧握在一起的手,叶修无意识地在他身边放松的姿态,字里行间无处不透着的调情味道,明显到蓝河都无法自欺欺人。

可是他却不敢确定叶修真正的意思,他是认真的?还是...

“苏队呢?”

蓝河突然问道。

“沐橙?”叶修念叨了一遍这个他一直以来最熟悉的名字,“她睡了,明天还要比赛。”

“是吗?”蓝河低着头,眼睛却是盯着那个“君莫笑”。

“刚刚我送沐橙回去,结果她一下子凑了上来和我说话。”叶修说着又坐了起来,抬着上半身往蓝河的方向挪过去。

“嗯?”蓝河疑惑。

“结果回了房间之后她和我说那个时候从你的角度看过来我们像是在接吻?”叶修将脑袋凑到蓝河的脖子处,闻了闻,“洗澡了?火锅味都没了。”

蓝河:“...”

“真的洗了?还挺香的。”

“叶...叶神?”

“回答我啊。”

“什么?”

“是不是啊?”

蓝河反应了两秒才明白叶修问的是刚才在走廊的事,缓缓地点了点头。

结果却是听见叶修“啧”了一声。

“还真是啊?”叶修叹了口气,懒洋洋地将下巴放在蓝河的肩膀上,像是面对面抱着蓝河一样地搭在他的身上,“那你别生气,我解释了。”

“生气?我生什么气?”蓝河闷闷地说。

“生我的气了呗。”叶修见蓝河虽然僵硬着身体却并没有推开他,背对着蓝河无声地笑了笑。

然而蓝河却不说话了。

叶修等了好一会儿也不见蓝河再说话。

“怎么了?”叶修退开一些,想看看蓝河的表情。

“你知道了。”蓝河抬起头看向叶修,平静地陈述着。

叶修的表情和话里的意思已经传达了过来。

叶修知道了,知道他喜欢他。

“知道什么?”结果叶修却开始装傻,“我什么也不知道。”

“你...”蓝河有些窘迫,他总不好直说“你是不是知道我喜欢你了?”

他的脸皮还没有厚到那个程度。

“小蓝。”

“干嘛?”蓝河有些生闷气,不是气叶修,也算不上是在和自己生气,他只是有些别扭,就算叶修不承认,可他也知道叶修就是知道了。所以他现在算什么?他又是什么意思?可怜他?将就一下?还是一时新鲜?

蓝河不愿意这么想,他也不希望叶修可怜他。

他不觉得自己需要被可怜,他喜欢叶修光明正大,不打扰不干预不影响任何人。

他不会因为喜欢一个人而变得卑微,即便他曾因为这个人站得太高而自卑过,可也仅此而已,其他的,他依旧是堂堂正正的男子汉,不需要施舍。

可是...

叶修不是那样的人。

如果他不喜欢,他不会浪费时间的。

“我记得小蓝没有女朋友吧。”叶修问道,“那男朋友呢?”

蓝河:“...”

“要是也没有的话....考虑考虑我吧。”

“......谁?”

蓝河发誓,那一瞬间他不敢相信到以为叶修说的是“我爸”.......


评论(8)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